2006-06-01 23:14:27豬小妞

愛了就懂了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晃啊晃的 就睡著了
醒來只剩下自己一個 微溫的甜美的記憶好像假的

你問我為何不害怕坎坷 怎麼確定對感情的堅定 會是對的
假如為愛 要不停割捨 心哪裡還能快樂 而完整呢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今天 報台。 很驚嚇。 大改版了嗎?! (笑)

有點點的陌生 卻帶點熟悉。 會習慣吧!!

大家都趕著改版風 我也 不例外拉~~ (跟著改)

部過芃芃說的一句話 我很愛。

為什麼要多一個回應呢?!
對發文人很不禮貌,畢竟發文是抒發自己的心情,
如果連抒發心情都要被他人說這談那的,那不是很痛苦?
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不要有回應這種東西出現,若在流言版給我加油打氣我會很開心,不過回應這種東西我不想要,
開心與不開心都是自己的感受,別人又何以評論呢?



(還沒問過她 就直接卡文過來 我毀了。) 哈哈。


說的好!! 我愛芃芃的這句話。 雖然她在留言版給我的話很欠打。

哈哈 不過我還是愛她啦~~ 文筆比我還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