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12:31--☺我們 )) *

我的老公老公阿!

每天在望著你回來阿ˇˇ!! 好家在~ 明天就見的到你了~我好想來個熱情的擁抱,在跳個熱情的森巴舞來迎接你啊!說出來不知你相信嗎?今天我下校車的時候又差點被風給吹走了,還真是恐怖!雙颱ㄟ~搞什麼阿ˇ!別讓我的寶貝感冒就好哩ˇ!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巴不得現在就早上,我要把你放在口袋裡,不讓你離開我身邊啦ˇˇ~哇哈哈!我是魔鬼~ 沒有啦= =我好累歐!明天把作文草稿給你,我要先去歐歐睏了啊!你也要早點睡,回到家整理好書包就睡覺阿ˇ!乖乖 ^^啵! 愛老公公a老婆婆~’一直在一起到老,直到你長鬍鬚,我屁股變大,長皺紋也沒關係,彼此不嫌棄就好了^^!晚安-期待明早看見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