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56:48--☺我們 )) *

*萬歲萬歲萬萬歲"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為何要高呼萬歲呢?因為今天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他又增長一歲啦!不知道會不會變得更成熟呢?希望我在和他說要看星星的時候,他不會在回我看星星幹麻?希望我在和他說要去海邊的時候,他回答不會是該邊。呵呵↑我們家老爺子的這種笑話,可是不少了,希望能多家改進啊!
嗯嗯‥生日,這麼重要的節日,不該一直吐你槽,接下來呢!表揚表揚啦~!
我們家老爺啊!他可是名副其實的好情人呢!除了他的脾氣,有時真的怪怪的,沒有啦^^!怎麼說好呢?他阿!真的是很體貼你知道嗎?每次在街上走路的時候,雖然他不會牽我的手,但是他總是讓我走裡面,因為走外面很危險,還有次我想吃起司奶油饅頭,他說不買給我吃,可是他還是自己一個人撘公車去買回來了,還騙我說要回家><"有好吃的也會給我吃,寧願自己沒吃到也要給我吃,不打了拉!寶貝都這樣,算哩ˇ~睡覺去了,越打哭的越慘,越想,煩死人~BYE!

嗨!我又回來了,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不打呢!拜託!寶貝的生日ㄟ~這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因為他在今天這個日期出生了,我才能夠和他相識、相知、相戀、相惜阿!我對寶貝的愛阿~是無庸置疑的!所以呢!我不打個好大一篇,我心理難受阿!尤其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了,聽說是因為冬天要到的關係,好家在寶貝在熱帶區域,可是我比較擔心他回來的時候,一時會有溫差而受不了,相信在我的好好照顧之下,他會受的了的^^!寶貝你知道嗎?前天昨天今天,我都有看到好像你的人呢!我都好像衝上前去抱著說,你回來了毆!太好了。但是我走近一看..才知道,都不是你,也許是我太想你,最想你的時候有四個點,第一點上學時,因為你總是在一樓的榕樹下等你,是我逼你等的,呵!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買早餐(因為我覺得‥如果不能一起吃早餐,就算一起買早餐的那短短時間也是一種幸福芭!)第二點中午時,因為我們午餐也都是一起去7-11買的,藉由很多人擠來擠去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趁機牽手和抱抱一下(雖然都只是幾秒鐘,但卻成為我下午上課的動力啊)第三點經過你們班的時候,那真的是煎熬你知道嗎?因為太多習慣了,習慣聽見你大聲的叫我的名字(雖然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全名,但只有你例外,我聽起來很順耳)而我也會大叫你的名字,有時你會假裝不在,躲在角落,等我走近的時候你在衝出來下我,有時我一個人你還會把我舉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因為你不會忽略我。第四點阿!最痛苦的一點啦!就是放學時,雖然也不是一個人在等校車,但總是覺得少一人在陪伴,那就是你啦!還看!笨蛋,都不知道你自己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啊!已經成為我心臟的一半了,所以沒有你的存在,我呼吸是很困難的,我這幾天都有心痛跟頭痛,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你在偷偷罵我吧!對不對?被我發現了吼!等你回來你就完蛋了。

還記得我跟你說昨晚我在看女子摔角嗎?沒錯!那就是拿來對付你的啦!我會把床給撲好,這樣我們摔來摔去的時候就不會痛了^。^ 夜深了,我對著冷冰冰的電腦獨自說話,感覺還ok啦!因為我想像在和你聊天(實際上你可能已經睡的跟豬一樣囉!你這隻大懶豬,嘿嘿!別扯到我阿!我說過了,我是一隻迷你豬)嘻嘻!我跟你說歐!有個好消息,我考的那些證照可以換錢了a!最多可以換到五千喔!最少兩千,到時跟你對半分阿?要不要!?一句話!成交啦!恭喜~!突然想到,不知道手鍊你還戴著嗎?應該有吧!那就像是我在你身旁睡覺一樣的陪伴著你,願你明瞭我的心意(我是希望你能平安啦^^)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放心,願望我都許好了,所以^^你不用操煩啦!會實現的!你的心意我明白了解的啦!我會一直跟你走下去了,直到我整頭白色,變成老婆婆的時候,哈!長皺紋你還會喜歡我嗎?!不相信你永遠都是嬰兒臉啦!到時我看就知道哩ˇ!我今天在洗澡的時候有放音樂ㄟ,我還有扭屁股喔!可惜你看不到啦!因為我發現這樣不會浪費時間又可以High,不會越洗越累,洗到睡著,我昨晚在泡澡的時候也是呢!爽快啦!我後天會在泡澡吧!因為真的是好冷,所以我現在都穿著你的睡衣睡了,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我也能夠安穩的入睡了,唉!感動的話沒打很多,廢話倒是打了一堆,我有點倦了,可能是你夢到我了,不然我怎感到好累呢?大概在一起玩吧!我來了,晚安,我會等你回來,就快了,到時一定要給它夾緊緊又抱緊緊的相擁入睡阿!我愛你寶貝,真的很愛你,晚安‥

最重要的一點:我不知道能不能睡,但是我八字很重,我會保護你的,所以‥【生日快樂】以後的生日,我都會陪你度過的,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啵棒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