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57:54王豬

愛在愛妳?

[大姐說要送我的=    =]

妳揉著哭紅的眼睛
它讓妳眼神更憂鬱
心疼妳
卻無法安慰妳
妳說這世界冷冰冰
妳懷疑什麼是真情想放棄想遠遠的逃離
傷放一旁
別再多想
將過去遺忘讓我為妳準備一個家
愛在愛妳
愛在愛妳
從我們相遇那天起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妳應該被珍惜
愛在愛妳
我只想愛妳
就算妳會不答應
我會繼續靜靜等待
留在妳身旁陪妳守候妳



大姐!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真的

雖然我說我想找比我年紀大的

但。。。

大姐就大姐吧

對不起

我放妳那麼多次鴿子

對不起

我那麼幼稚不適合妳啦

大姐是個幽默的人?

我們就當作是開玩笑吧!

我1樣可以站在外面等雷劈我

醬就不用去燙頭髮了  呵呵   [大姐真的很幽默]



我也喜歡妳 [大姐咩]

妳對我很好

可是我不是妳的菜。。

以後 1樣可以聊天聊到笑昏吧?

可以嗎

拜託

大姐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