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37:17i比

過分

我知道我這樣跟你賭氣不對

但是這是為了要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並且也對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佔一絲的希望

我知道這樣試探你很過分

但是我必須要知道

也必須要你知道

時間不多了

我們真傻

應該好好把握時間

而不是耍脾氣"耍任性

每次我都很後悔浪費掉這些時間跟你賭氣

這次我卻要自己不許這麼難過

你能體諒我媽?

我接下來要面對的

是極大的變化

除了你

還有課業跟朋友

我這才突然發現

我的友情荒廢了好一段時間

我把你看的那麼重

其實對我們也都是傷害而已

其實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種改變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還是要改變

免的以後我更難過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兩個人的個性不太調和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來改變這一點

現在我乾脆什麼都不做

順其自然

我喜歡自然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除了一些時候

這些都算了

只要我確定

你是愛我的就好了



你?

是愛我的吧?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