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33:14i比

我放棄~跟你說過這裡~你情願打牌也不會記得來一趟

我放棄

如果繼續這樣

對誰都不好

別人的是

堅持一定要在她上學

如果你不想

算了

只是你不會知道我聽到這種話是啥感覺

沒關係

郭老師的話還是沒錯

慢慢放手

就不會太痛

我還是相信永遠的

就是這樣

我可以先放手

因為時間還久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何況為你付出多少

你都還是一樣

我何必?

哈哈~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吵完架

我竟然很平靜

那是不是在說

我就要成功了?

不改的話

不會有結果的

我說的話當耳邊風的話

不會再有機會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

啥?!

我真的有錯嗎?

如果沒有之前的時光撐著

以一般人的思路去想想

這會有未來嗎?

何況我說過

我媽不會讓我跟一個像你一樣的人在一起

我想我爸也不會

何況不只這一點不通過而已

如果你很疼我就算了

不要每次我都已經很難過了

還用不耐煩的眼神跟我說

ㄚ我有什麼辦法?

或是

站好!

你知道那傷在心理嗎?

不過現在也還好了啦

反正你也不希望我管你嘛

我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

一個這麼不知分寸的人

說了一些話讓我信服

做了一謝是讓我感動

之後就原形畢露

雖然說我試著包容過你的缺點

但是還是不知分寸

因為講過的話還是不聽

你是想要試試看我的耐力到哪裡是嗎?

還是你以為我對你大吼大叫是正常?

你不知道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果然不知分寸

如果說我的脾氣不改

請問一下

是不是你讓我忍無可忍?

我已經夠給你面子了

自己想一想

星期六

我是不是沒再他們面前說什麼

因為實在太久了

你去問問看有誰會像我一樣白痴

坐在那裡等

接著就是去打另一攤

算了

看你這麼煩

讓你輕鬆一天好了

陪我回去

都不跟我說話

沒想到妳果然不知分寸

我已經說了你都不跟我說話都一直睡覺

結果你只說了

不要這麼想

就繼續睡

想想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樣?

今天

我已經叫你起床了

果然還是在我考完之後才要出門

不知道你有多久沒有主動為我作一些事了

<也許是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不知道>

連一句考試加油都沒有

那就算了

現在又在打牌

打也沒有打給我

簡訊也沒傳

那就算了

打過去就是想跟我說掰掰

如果你要面子不要我

那我也認了

不要把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撕裂

雖然我知道人都有缺點

但你也不要讓我太羨慕別人吧

每次都跟我說

小林的脾氣真的怎樣怎樣

那你要是會說這些話

就請你珍惜我的脾氣好不好

而你不是

說你哪裡不好不好

就跟我吵架

那你知不知道我羨慕小林

就算他脾氣這樣

大頭有像你這樣對我的對她嗎?

再說

要不是你怎麼講都講不聽

我會一直這樣對你說酸話嗎?

說我沒改過

沒關係

因為你現在知道位什麼我沒改過了嗎?

因為你沒改過

懂了吼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現在改來不來得急

但至少如果改的話

我也可以慢慢接受變好的妳

畢竟已經傷痕累累了

要復原沒那嚜快

請你不要再一次

讓我徹底失望

跟之前一樣

出現先入為主的觀念

或是更糟

跟之前的兩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