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1:50:13A KI涼

對你的了解???





都過了1個月又12天了

過的真快呀

都過了一個月多了

不過說真的

都已經認識有43天了

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不太瞭解你

我想

你也跟我一樣吧

到現在也還是不太了解對方

說真的

我很想去了解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很想去瞭解你

對我來說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並不太能知道

人家問我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也回答不出來

對你的了解

我真的很模糊很模糊

這樣好像是

你我的中間劃了一條線

根本擦不掉

想去了解也沒有辦法

這是我對你的感覺

現在感覺好想是當初認識那樣

一點都不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

好像是

連朋友那樣的了解也沒有

我真的覺得...(好模糊好模糊)

我真的一點了解你的感覺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去瞭解你

什麼才是真實的你

真實的你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難道過了兩個月我還是一樣

對你不了解嗎

我不要也不想這樣

難道我連朋友那樣的了解你也沒有辦法媽

這樣的感覺一點都沒有



堅持下去

堅持下去

堅持下去

我該怎麼堅持下去

我要怎麼堅持

我要堅持多久

是一直永遠堅持下去嗎

我也很想能一直堅持下去

可是我怕哪一天我真的堅持不下了

不在堅持下去了



雖然在考試期間我想很多也有哭了好幾次.也流了很多淚

始終我還是會怕.會害罵也會擔心

我有時也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終我還是會去想一些壓

我只到你是個很好的男生

對人家也很好

也是個害羞的人

讓我感覺你是這樣的人

對你的感覺也是這樣

所以我更想知道去了解你多一點點

一點一滴的去了解



一點一滴的去知道



一點一滴的去感覺





就是這樣



對你的了解???

對你的了解???

對你的了解???

模糊...........



我也不知道

你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互相了解又有多少



我甚至又感覺你我有一點點遙遠的樣子

甚至是距離感的遙遠的



我們的距離又是多短又是多長呢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