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2:49:57A KI涼

不談"戀愛"可以ㄇ?




這一學期的我變了好多喔

我到底是怎麼了

變的這麼散慢.懶散好多

我真的快沒救了啦

我不能在這樣了

現在這時刻

我想了好久

在這時間.要談戀愛ㄇ?

我覺得變了好多

讓我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心

我想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ㄅ

我想在這段期間要去談戀愛會影響到我現在的課業ㄅ

(談戀愛) 對我來說好陌生又好遙遠的感覺

只不過...會讓我分心很多 (我是說真的)

可是我喜歡他

不過我越想就越不想去談戀愛了

我是真的怕

學業.對我來說現在是很重要的

我希望我能順順利利可以大學畢業成功

雖然這麼想好像太早ㄌ

不過我真的這麼希望

我不想有什麼事情來影響到

談戀愛...我不感.我怕

假如真的談起戀愛了

我或許真的會分心

我該怎麼辦

我想有人一定會想對我說:[不要糊思亂想啦]

可是我沒有

我真的怕

只有寫日記

才可以把我心理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我沒辦法對朋友說出口

互相喜歡對方

互相在意對方

(或許是一見美好的)

不過我害怕

我種覺得

在那次聯誼

認識到大家.認識到你

我真的很高興

可是卻讓我覺得.我改變了

這不是誰的錯.也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是我的錯

我一直一直想著

現在當了"大學生".我該要認真上課呀

而不是懶散呀

也而不是去談什麼戀愛ㄅ

有可能對別人來說

談戀愛...現在不用去想ㄅ

也許ㄅ...不用去想什麼"戀愛"ㄉ事

可是

現在我的心理有許多"障礙"

心理隔了一層厚厚的高牆.我跨不過去

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糊思亂想"一堆

我很怕.我很怕

有人也會想對我說:[有什麼害怕的呀.什麼都不要想啦]

可是我就是會去想呀

能怎麼辦

可是我就是"怕"呀

我還是什麼都不要許想好ㄌ

可是我會...自然.會去想

我還是在這期間這期段還是不要去談什麼戀愛好ㄌ

我是對他的感覺是好的

我是有喜歡他呀

可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昨天在海邊我有想過這問題

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呀想....不過想到.心好亂呀

沒有一ㄍ頭續

我會越想越想哭ㄅ

我是一ㄍ動不動就想哭的一ㄍ女生

我是一ㄍ愛哭鬼

真讓人不喜歡呀

愛哭鬼一ㄍ

(談戀愛) 還是不要ㄅ

是ㄇ?是ㄇ?

這樣好ㄇ?這樣好ㄇ?

戀愛...我想等我畢業在說

(好久遠ㄛ)

可是我就是怕呀

不要好ㄌ...

怎麼辦... ㄒ^ㄒ

不是誰ㄉ問題

是我ㄉ問題

>>>>>>>>>>>>>>>>>>>>>>>>>>>>>>>>>>>>>>還是不要好ㄌ

讓自己過ㄍ快樂ㄉ大學生活

安安靜靜ㄉ過完這一切

這樣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