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1:16:24A KI涼

海邊之旅


晚上8點鐘

我們相約在"商店"門口等

我們要去>>>>>>>>>>>>>>>>>>>>>’’黃金海岸"



去看看海.吹吹海風.聽聽海浪聲

今天到了海邊

第一見事>>>>>>>>>>>>>>>>>>>>>>>>就是

往上抬頭看看天空>>>>>>>>>>>>>>>>>>>是否有"小星星"



今天終於看到了

一顆顆散發出亮光的"小星星"

我終於看到了

今天的"小星星"出現了

我一直仰望天空一直看那些散發出亮光的"小星星"

一直看一直看

我的心情開心了起來



今天和"ㄚ源"."小葦"."宇婷"一同去海邊>>>>>

說真的

去海邊最棒了

能吹海風.聽著海浪聲.仰望看天空

讓我整個人放"輕鬆"許多



今天和他一同在"海邊"散步遊走

他的體貼 >>>>>>>> 我是否看到ㄋ (有點模糊)

他的好 >>>>>>>>> 我是否看到ㄋ (有點模糊)

他的安全感 >>>>>>>>> 我是否看到ㄋ (有點模糊)

一點點的堆積 >>>>>>>>> 我是否有真正感覺到他那一切ㄋ???

我很想知道.也想感覺到那一切.......

可是我好像沒有辦法進入那一步ㄛ

我好像只能在外圍

我很想努力的進一步.可是好像又被阻擋了

你的一切一切

我想知道

只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現在我對你的感覺又變成以前那樣了吧

你 >>>>>>>>>>>>>>>> 又往後退

先前ㄉ"起點"你是木頭

現在ㄉ你 >>> 又回到"起點"了

我不要你又回到"起點"

我希望你能一直往前走

而不是往後走....

走到"起點"噫

我希望你能成功到達"終點"

你的體貼 >>> 也只有那一點點ㄇ???

你的好 >>> 也只有那一點點ㄇ???

難道都只有那一點點ㄇ???那一點點ㄇ???.............



我們相遇 已經認識了39天了

難道都沒有前進一步ㄉㄇ?

感覺好難ㄛ



今天在海邊休息時我真的很希望你都能主動開口跟我說話

我好希望我們能聊的很開心

越聊越開心

可是卻沒有

我的希望

都沒有



我ㄉ心理都只能默默...暗自催眠自己

你一定會的

只不過到後來............................NO

只能默默...對自己說

算了吧>>>>>



我們的互動還是那麼少

我不想這樣子

我們ㄉ互動

永遠都是這 樣子ㄇ?

我不要都後來我們都一直這樣下去

你又 < <<<<<<<<<<<<<<<<<<<<<<<<<< 倒退ㄌ



你什麼都沒有做錯

只不過讓我感覺我好累的感覺

女生的主動

男生的被動

反而是反過來的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的那一刻我都很開心

只不過

我還真有點想流眼喔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說下去了



今天的海邊之旅也 >>>>>>>>>>> END 了

過後在要去晚餐的路上

我有點累了

我就靠在你的背後

睡了一下

我想感覺到你的體貼與安全感

可是我好像感覺不到 @@?



不過我今天就有聽到你對我說過一句讓我感覺到有體貼的話

"妳可以先睡一下沒有關係"

"我的外套妳穿起來"

這是我今天感覺到你的好



這句話"妳可以先睡一下沒有關係"是我第一次聽你這麼對我說

真的是第一次



而我也穿著你的外套

靠在你的背後"睡了一下"



你的好

你的體貼

(感覺) 到有那麼一點點ㄅ

我要多九時間才可以真正感覺到

你的好

你的體貼

你的一切ㄋ???



今天的之旅

算是 OK 了



我們今天又相約一起出去



在打著邊日記我邊聽這些"音樂" >>>

" 張棟樑-Your Heart My Heart " >>> 你的心 我的心

" 張韶涵-喜歡你沒道理 "

" 游鴻明-我可以 "

" 李崗霖-Loving You "

" 李崗霖-祈禱 "

" 大塚愛-Cherish珍愛 "

" WaT -我的心意 "

" 絢香ayaka-I believe "



心理的攪亂 >>> 好多好多

我想信我可以的

我喜愛你是沒道理ㄉ

我想知道你對我ㄉ感覺(心理)

我很珍惜這份 >>> 愛?

Loving You & Loving Me ?

我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意



亂亂亂 >>>我已經不知道了啦



39天.39天.39天

要到何時才能 >>> 有"花朵"盛開呢???



都是個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