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6:23:09Hun.

I'm back!

                                                                                                      

三日台北遊 開始懷念家了
可惜不能留下來看煙火
我想我會回去 我是真的想家了。

我懂了 也知道了
我的言語帶給妳很大的困擾跟傷害嗎
那我說 對不起可以嗎
就別再吵了 就這樣吧

從此以後我們就是兩條平行線
不會再有交集
妳的事情不關我的事了
妳想跟誰在一起我也不再批評

因為妳曾是我最愛的人。

懷念 也回不到從前
所以這樣會最好 維持現狀

希望妳能比我快樂
請妳一定要比我幸福
傷害過妳 我很抱歉
讓妳掉的眼淚 我已經賠不起了

就讓妳的下一個他
來替妳擦乾所有的淚珠

我也會幸福。

上一篇:很快樂

下一篇: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