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03:17:11♡ Tin ♡

「你」不祝福









天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能告訴你這件事情




在輾轉難眠的晚上,翻來覆去想了一整夜


還是拿起了手機傳了訊息給你


「我要結婚了」


等著你回覆的那段時間,就好像過了一年那麼長


腦海裡一直盤旋著你的回應應該會是「喔喔,是喔...恭喜啊」之類的話...


好不容易等到你回我了,我卻深呼吸了好幾口氣才打開看


「嗯....好突然啊」


你就回了我這麼一句


看到這句話,心裡其實是高興的


我以為你會很不在乎


我以為你應該會覺得無所謂


就像當初你跟我說的結婚時不要放帖子給你一樣


我一直以為經過這麼久了,你應該沒那麼在乎我了


但是,你卻連一句祝福我的話都沒說出口


我是高興的,真的


因為我知道你心裡還有我,所以才沒辦法說出口 


可是...高興又能如何???一切都成定局了


也許就應證了那句話,「你最愛的人往往是不會跟你走到最後的」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個遺憾


雖然我始終都不知道你心裡到底有多愛我


不過我相信我們彼此都會是對方心中的遺憾






陶晶瑩-我不祝福







oO自戀無罪Oo 2016-10-10 21:15:36

匆匆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