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4:29:32何之羽

年齡不是距離!台南春天愛情婚姻見證 交友網站



年齡不是距離!

這句話活生生的反映在和我相差10歲的他身上,
在我們還沒認識前,我聽到之遠大我10歲,當下念頭馬上反應相差太多了,
總覺得在觀念思想和行為上都會有很大的落差,
立馬拒絕了春天會館秘書幫我和之遠所安排的排約,
但在秘書強烈建議試試看下,最後我還是答應了之遠的排約,想說也好我就試試看,
但意想不到的是,碰了面之後,完全推翻了之前的疑慮!

之遠不但風趣幽默,我們聊起天來完全沒有代溝,總之和他相處的感覺很好很舒服, 想想還好當初我沒有拒絕了這個機會,要不然又會錯失了這一段美好姻緣, 非常謝謝當初秘書的強烈建議及幫忙下,讓我們相遇得以相知相惜,相守一生!

春天會館 費用      春天會館收費女生        春天會館 台中      春天會館台中電話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退錢可以退多少

春天會館討論        春天會館收費高雄        春天會館 新竹      春天會館台南店    春天會館收費問題        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      春天會館退費方式

春天會館退費        春天會館收費如何        春天會館 桃園      春天會館台南電話        春天會館收費多少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春天會館 台南      春天會館收費收費        春天會館 台北      春天會館台南每月排約場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