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28:28Is赤龜_Is螃蟹 

想念你


 親愛的我的心不見了
  你可不可以幫我找找?
   聽說:它又跑到你身邊閒逛了
    雖然距離讓我們必須時時想念
     雖然距離讓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雖然距離讓我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但是我要告訴你
        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最近的天氣有變化了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自己感冒了
     不然我會心疼的
    我會為你擔心的
   也會為你難過的
  所以說你要好好的去照顧自己喔!!!

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
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
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
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
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所以

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
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
送你三顆心,祝你凡是開心;☆☆★★★★★☆☆
送你四顆星,願你事事順心;☆☆☆★★★☆☆☆
送你五顆星,代表“我”的心☆☆☆☆★☆☆☆☆
Is _ 螃蟹 2008-01-21 00:32:34

 
︿︿

寶貝 ,, 我找到嚕 !!

倪搭心在我身邊 !!

嘻 ,,

 我答應倪 ,, 會好好照顧自己搭 !!

 倪也是唷 !!

罪愛倪惹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