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8:56:19瘋仔企業 勝

不開心了 你要讓我等10個小時嗎??

昨天你不在 真的很無聊

打電話給你 你在睡覺

就沒吵你了 等你起來

那你不是有起來嗎 我密你卻沒回我

說起來會祕我 我等阿等

還是沒回我

最後你回說 @@ 等等噢

就不見了

好 你說等 我就等了

等到很累 就去睡了

早上你還是沒回

你閒至已經10個小時了 有沒有看錯阿

= = 你的等等噢 是10個小時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 都不會在乎我的感受嗎

我跟你說過了 我不喜歡等的感覺

你還讓我等 = = 現在是怎樣

狠煩 知不知道

我想你一定出去了

至少也要打給我阿 跟我說一聲阿

口口聲聲說愛我 你這樣讓我等 是愛我嗎??












我現在很不開心

誰能陪陪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