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05:08查無此人

不太有結論




不知道為什麼 認識我們的中間朋友總關心我的行徑
好像又要去說什麼似的 豆說一定是妳叫別人來觀察我


有沒有這麼無聊?



算了 反正妳本來就像我一樣小心眼


歹我已經克制自己別去找妳聯絡
妳大概也過的很快活



雖然那天我忍不住傳簡訊給妳
要妳不用回傳了


結果妳說 : 傳簡訊來還要我不回傳 滿難的!




這幾天互相傳了幾封簡訊


妳說 以前我總覺得妳很快就能忘記很多事




不是嗎? ............



明明喜歡妳卻又嘴硬

阿~~~~~~~~~~~ 我真是天生矛盾的人



對了 印度拉茶真的很好喝

那天看我朋友就在那拉來拉去我快笑死


結果捧她場其實是想看她帥氣的拉來拉去

哈哈 好壞!!


再旁邊研究她拉茶的姿勢時
有幾群國中妹 還在那笑一臉賊樣
一付曖昧的說 我要3杯拉茶


後來被我聽到 她們其實是衝著去看我那位可愛的朋友
另一攤的ㄛ巴桑 好像一直在研究我那位拉茶的朋友是男是女= =


反正就推薦印度拉茶很好喝:)



沒結論的end= =

pic玩心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