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9:05:08查無此人

走吧! 在面具下

我討厭妳那充滿自信的語氣來看穿我的心
我討厭妳那雙孤傲的雙眼 還有妳那自尊心

.......我恨透妳總是自我中心的模樣......還自已為妳為我著想
說的理說當然一樣 我快分不清我是認識怎樣的妳?


記得一分手後過沒一個月妳主動連絡我 我的確很驚訝
因為那不是妳會做的事 因為妳總是撐著一張重要的面子 但是妳即使選擇先釋出善意的那種語氣還是會想把人刺傷.....

後來我們在模糊的關係下 我記得我那時很不希望失去妳....

我不明白最後我們結束的方式 是哪種好?
我想是我始終太堅持自己的信念 才會當作笑話


後來我大罵了妳的自私 就這樣我們又不再連絡
這次 又是不到2個禮拜 妳說吵架不連絡很無聊 妳說不想少我這個人

為什麼妳總是用質問又差的語氣來先主動連絡?
連這種時候妳都還必須莫名的和我大吵一架

無聊的人根本從頭就是妳
不要也把妳自己的缺點套在我身上 ....
還說我也相同自私 ...
我不懂 妳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最會想?


看在別人眼裡只是覺得妳的可笑和不成熟...


我想我真的很不喜歡妳現在的模樣
我想我們無法在契合也不是1.2天的事了...

我想是我一直在美化在掙扎




妳知道嗎?
我突然無法對現在的妳留戀
因為我愛的妳是以前的模樣


妳叫我選擇要不要繼續保持聯絡

我想
唯一還能保持當初愛妳的心情 就是徹底遠離妳



我怕在連絡下去我會恨透妳......


那是我最不想的



因為我還是沒後悔這麼愛妳
我還是想著妳





想遠離現在自私的妳......






說到妳的事 突然變的很疲憊....





這次我不會再拖著緊拉的心....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