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05:07查無此人

無止



接到大p 的電話

為什麼她總是再第一時間知道我的無助?
然後安慰著我 .......


可是我卻不想再借靠她的依賴 ...



她說了很多
我想我很明白

因為是我選擇的
所以結局同樣殘忍


那頭的聲音很悶
加上我的哽咽聲
氣氛真的很悶 ....


妳說不是她的聲音應該要習慣了..


我沒說話

但我會死心
因為妳說死心也是對她殘忍 ...

相信她會記得 ...


我卻想忘 ..
明明還愛著


但妳說不能再繼續下去......


妳的聲音很平淡

好像又很久沒在見了 .....
妳過的好嗎?

妳說我先過好在問妳 ....




或許對妳
我也不該再這樣下去




什麼都做錯了 ....





為什麼我偏偏愛上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