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05:07查無此人

分身




妳說會唱歌的女生很吸引人 大概是妳也很會唱歌 所以這樣說
.............妳說其實還滿喜歡會跳舞的女生
明明不干我的事........

已經分手了 我卻會因為妳說的話而努力的去做 做妳喜歡的事



開始 每天我都不停的練歌
然後去學New jazz

我想以前我並不會想為誰做什麼她們喜歡的事
也不想為誰改變





可是我開始做著這些事



看在曉和豆的眼裡
大概除了驚訝沒別的了................我想




哭什麼? 是我選的







大概知道沒意義
卻還是做了.............






而她............








傷我傷痛了





我想 現在的我
果然遺忘以前的我了





4/3 的一點點記憶............





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