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9:32:36阿撒布魯

這就是愛情

你在上班
你在辛苦的上班
這陣子
我們變的很相愛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你重新愛上我
也許是你的寬宏大量
也許是我對你的那份認真
也許是你也許是我
反正就是某一個因素讓你我又沉溺在愛情的漩渦裡
這就是愛情
有時讓人愛的死去活來有時又讓人哭的死去活來
我知道有一天你終究會成為別人的新娘
我只是你記憶裡的一個過去
但是此刻
你是愛著我的~這樣就夠了
我也正在用我的努力去證明我愛你
我想你看到了吧
每天的一封簡訊和幾乎每天的接送
我已經把你放在我生活的最中間
什麼事都可以排開
只有妳
是我現在生活的重心也是我的全部
天氣好冷
我也同樣捨不得你騎車
不想你被一點風吹到你柔軟的雙頰
不想你的雙手凍僵了卻還在摧油門
不想你辛苦上完班還要一個人騎這麼遠回家
不想你像一個沒有人愛的女孩
我要你充滿愛
我要你好溫暖
我要你熱呼呼的
我要你受盡我的保護

被子裡還有一點你的氣息殘存在空氣裡
那是你給我最後一絲絲懷念你的味道
也許
你身上也會有我的BOSS
我身上也留有你那許願精靈
我甘之如飴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跟你
只要你愛我
我就用100倍的愛把妳包住
讓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寶貝
我也想成為你的王子
當你的王子很好
可以吃你煮的蛋炒飯
可以讓你替我剪頭髮
可以讓你為我缝褲子
可以讓你抱的緊緊的
也許我已經是你的王子了
可是我自己卻還嫌自己不夠格
我會繼續努力的
因為沒有一個王子有個胖肚子

寶貝
想要跟你說我愛你
想要跟你說我要你一輩子
怕自己沒有擔當
無法許你一輩子
我不在意你的脾氣
如果我在意你脾氣壞
今天我就不會跟你走到現在
老早就分開了
女人心海底針
我摸不透也看不清
有沒有什麼儀器可以測量出你的心情
免的我誤觸雷達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在一起就很愛你
沒有跟你在一起就很想你
像現在
此刻~我很想妳
你的手痛痛
要小心要擦藥
我的心也跟著揪起來的痛
今明2天是最冷的2天
我不能去載你
你下班要早點回家
晚上斜坡很暗你會怕我又不能在身邊保護你
你自己要小心喔
要多穿點
要照顧自己
2天...2天而已
很快的
怎麼愛你我就像個老頭...一直碎碎唸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