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3:14:31阿撒布魯

靜止

想要去一個地方
去一個沒有人會再罵我的地方
在家被爸爸罵
出去被女朋友罵
走到哪都有人會跳出來罵我
我是招誰惹誰了
不是我惹你們啊
為什麼你們就是會到我面前來罵我對我發脾氣對我大小聲
我比較好欺負嗎
我不會回嘴嗎
那我該去罵誰呢
又有誰可以當我下一個出氣筒呢
我拜託你們
給我一點自尊好嗎
我實在討厭你們這樣對我大小聲不把我當作人看一樣
我不是你們養的狗
不是
你們給我聽好
我也是有脾氣的
不要再要我把脾氣收起來而去對你們笑
我也是可以離開你們的
我實在好想去一個沒有人罵我的地方
沒有人罵我....多好
跟你們在一起
實在好不開心真的
想走卻又捨不得
我真的很想要你們對我好一點
可是我開不了口
你們一定會說"我哪裡對你不好了""覺得不好那就走啊"
你明知道我離不開你們
一點點的愛都要吝嗇
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能說的就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離開你了
真的已經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