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2:50:18阿撒布魯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那麼多陰影

這個暑假
算是所有的情侶都更近一步的加深彼此的感情
而我們
不單單是沒前進
還退後了好幾步
甚至退到我們像是沒有在一起一樣
這算什麼
3年的感情就在一個暑假給冷凍了
連你自己都發現到我們的關係降至冰點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昨天跟朋友出去
才完完整整的發現那種不一樣的快樂
是在你身上找不到的
我也好久沒有跟他們出去了
因為你不喜歡他們所以我便漸漸跟他們疏遠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好像是為了你割捨他們
而你卻沒有給我相對的愛
你對我的付出反而比他們少很多
或許我知道友情是無法跟愛情做比較
但是
現在的我已經2頭空了
我想跟他們喝個大醉
忘記妳忘記不愉快
所有留在我心中的只有一些美麗的畫面和當下的歡愉
我是故意的
我不想再住你家了
你會用這是你家來壓我
我ㄧ個人留在悶熱的小雅房中
至少
我可以不用擔心會做錯事
不用擔心會惹你不開心
不用擔心會要逃卻無法逃
有時候我會想要逃離開我不想滯留的空間裡
可是
卻逃不了的那種痛楚
我心裡實在難受
我沒跟你說的感覺
但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我愛你
可是我已經用盡我所有力氣所有感情了
你卻絲毫不感動
走了這麼久
我也已經倦了
我不知道你累不累
是不是還想繼續下去
現在就是ㄍㄧㄣ在那裡
等待更大的一件事來引爆我們之間已經搖搖欲墬的感情
或許是你愛上別人或許是我接受了另一個愛我的人
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我不知道
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為我留下一滴淚
至少那是為了我
你曾經說過
要我不要以為就算你現在離開我身邊而你卻不會難過
這樣短短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內心堅定好久好久
我想我現在再問你一次
你可能不會再是一樣的答案了
是吧
現在心情好多了
寫一寫
就算沒人聽沒人看
但是心情就是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