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31:54阿撒布魯

我討厭你...真的很討厭你

不要讓我這麼樣恨你好不好
你不要把我當做狗一樣的使喚
你知道外面有多少女生比你還要關心我嗎
你不知道
我也不想講讓你以為我在比較
可是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你還是依然過著你的花花世界
完全不理我
很好很好
你知道嗎
今天有一個說可以跟我在一起
我並沒有答應她
因為我的心中全都是你
所以我不能誤了她
然後今晚就收到你又要拒絕我簡訊
你認為我會怎麼想我會怎麼做
你不要把我當作聖人
我不是對任何事都沒感覺
只是我都依你所以我什麼都可以
我要把所有的事往好的地方想
我不能對你發洩
所以我必須往外面發洩
不要怪我抽菸
不要怪我喝酒
這些都是我輸發情緒的管道
我真的很想放棄我們這段感情了
真的
說真的
我對你的愛不是因為誰的介入而變少
是因為你一直浪費掉
我也累了
我也倦了
你還是漫不在乎的樣子來看待我甚至我們的愛情
我也可以就這樣算了
反正你都不留念了我還撐在那裡幹麻
你不要以為只有你會說分手我就不會
你不要以為就只有你會在外面玩我就不會
你不要以為就只有你會有脾氣我就沒有
你不要以為你很愛我其實根本沒有
我也不要再以為你很愛我了
我不再欺騙自己
這樣好累
我也受夠了
我身邊任何一個人都比你在這個暑假還關心還在乎我
只有你這個以為我是永遠在你身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狗
以為我永遠不會跑以為我永遠會在你身邊任你屈辱
我也是有感情的人
我不想再對不起那些比你還愛我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