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5:19:58★╭Angela╮☆

外國

 
這是大英博物館

說真的  現在經濟不景氣 英鎊狂貶

對台幣已經貶到1:46了  如果我現在是大學生

或是已經出社會了 絕對會拿存起來的錢 到UK大玩一場

其實加拿大也不錯

只是我沒那麼熱愛

不過加拿大人給我的感覺是

美國人 + 英國人的合體

美國人真的是太隨性了也太開放了

這我有點難以接受

至於英國人呢

很紳士 有氣質

但是有時候覺得這樣太嚴肅了

加拿大被英國統治過

可是地理位置卻與美國相鄰

所以說 多少都會沾染到一些美國和英國的文化

昨天和Austin聊天

一個極度喜歡亞洲的加拿大人

應該可以建議他 來台灣當英文老師XD

反正他說他喜歡旅行

也說他想吃台灣的東西

我好想去英國

英國散發出來的氣息

會渲染我

讓我更有氣質一點 XDD

Cocounts在俄羅斯跟一個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的女生很好

從他的blog中我發現呀

俄羅斯的外國人也挺多的嘛

昨天Austin跟我說 他是住在加拿大一個只有幾百人的小鎮上

感覺好鄉村唷XD

但是我應該不會習慣鄉村生活

太不方便了

英文 認真念 然後

出國機會多

或是說 多學幾種外語

這樣會讓外國人覺得很有親切感吧

例如說 到德國 跟奪國人講的是德文 不是英文

他一定會覺得這個外國人不簡單

尤其是我們東方人

相同的 在台灣如果有外國人跟我們講中文

我們也會覺得

" 哇~好厲害的外國人呀 "

是一樣的道理

SO 加油吧 =)

 

 

 

上一篇: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