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38:52★╭Angela╮☆

Want

布拉格 很漂亮 =)

唉呀呀~

剛剛去看了 Coconuts 的blog

他又要出國唸書了

好好唷 (羨慕中) XD

Coconuts是一位 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大學生

唸的是文化大學的俄文系

大3時 當一年的交換學生到 聖彼得堡

講到這裡 我已經很羨慕了

他交了很多北歐的朋友

重點是 俄羅斯 對於一個熱帶的亞洲人來說

真的 算是很冷了

然後他在俄羅斯 曾經被房東要求搬出去 (I don’t know why)

他的俄文 講的超流利

大學一畢業 他有去應徵工作 也有去考研究所

他去一間 外商公司應徵吧

Cocounts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間公司會入取他 明明是從三流大學畢業的

或許 是他出國經驗多吧 XD

那我 大學 也要唸外文系 XDD

喔~對了 席丹 我跟說唷

之前你不是說 我們2個一起去考中山大學嗎??

OKOK 我答應你 (我會更努力 尤其是數學)

原因有很多 但是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讓我妹他們

高中就有助學貸款 所以 我不想到北部唸書了

就醬子

(我知道你會來我報台看的) XDD


感謝你們2位啦

會來看我報台

不過 我也只給你們2個啦

因為 朋友嘛 =)



小范的 無樂不作 真的很好聽耶 =)


上一篇:UC Berkeley

下一篇:想到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