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46:03lovelyshanice

Cairns Day1:arrived

Nov 15
出發去凱恩斯...就是燒烤石頭和大堡礁的故鄉
朋友差一點上不了飛機
空服人員問我是要自己先走還是等他們然後多付70塊!?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會先走吧?
誠如他說的:it’s not your problem, it’s theirs. you have to fix them.
所以我也有一半責任的感覺...
anyway...最後大家都上飛機....坐了爛位子....繼續咳嗽到下飛機...
住宿在Trinity Links Resort
很好的人們
給我們安排了接下來的行程
雖然有3間房
只用了2間...我很明白的自己睡...因為晚上會狂咳...
沒想到還是被朋友聽到...我還說...咳到腹肌都練出來了
晚上有去一趟dwontown
買了隔天早餐
吃了一頓不怎樣的晚餐....
然後回到resort去spa池玩水
Nadia不能玩水很可憐
可是Quinnie穿著外衣下水...也很蠢!
其實照片是第2天on the way to Port Douglas的時候照的...
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