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24:45lovelyshanice

Coffs Harbour Day4

第4天終於大太陽
我們去了鄰近的park beach
海灘也不多人
海邊的石頭好美
是我看過最美石頭的海灘
撿了幾顆回家...想說好險以前沒有笨到花錢買石頭
Lea因為要get tan所以一直躺在那邊
我去沖沖腳 玩玩水
很想跟海灘男孩一起玩足球
但不好意思開口
回了resort我去做腳抵按摩
結果按完...不知怎地腳更酸了....
去了機場...被virgin blue的人刁難
上了飛機...我的反射動作就是睡
Lea還以為我怎了...我說沒有啦...機艙空氣就是讓我昏昏欲睡
在syd轉機...Lea買了一本plastic surgery disaster的WN gossip雜誌
回到機上...我一路睡到Mel
下了飛機...29度
非常火大...天氣很好!...比這4天來的coffs harbour都好
回來這2天猛準備考試
再來就是希望神明保佑可以讓Dr Edwyna多多手下留情...do not be a tough marker!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