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2:46:34lovelyshanice

Coffs Harbour day 2

第2天興高采烈要去whale watching
大姐我這輩子沒看過野生鯨魚...很興奮
可是天很陰...浪很大...我有點怕
剛出海還好
只覺得跳跳跳的...但後來覺得也未免跳的太利害了吧!?
我緊抓著竿子...因為會飛出去
看到幾隻海豚跳押跳的
但我的胃也跳押跳的
Lea問我要不要去下面船艙看看
我起身才發現腳已軟
走了幾步...很想吐
我想...我暈了....我暈船了
出海過幾次...第一次暈船...
我從坐著...變著躺著...然後邁向死亡....
Lea說前方有一群dolphin family
我站不起來...雖然很想看....
但也昏昏沉沉的遨遊天際去了
只聽見下一句是Lea說we are going back
也就是今天whales不出來了
我暈了,啥都沒見到....很慘
我們在海邊吃了seafood
一向心愛的甜點在下船後看到立即想吐
好險吃完了鹹的胃口又開了!
肥胖很容易養成的!
回到resort又很無聊的在charlies’s bar吃了晚餐
大雷雨猛下...我們不能去探險...無聊的anoth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