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2:32:31lovelyshanice

Coffs Harbour

我是拜六下午一個人做飛機去Coffs Harbour
Novotel...很大...3 pools,massage & therapy centre,golf corse, 5 tennis courts....超大resort!
到了reception我說我要找Lea
他說那房間不遠的...then拿出地圖說就這樣走押走的
我說不遠嗎?那我就用走的囉...
他說I can offer you assistance, but it’s not far
言下之意...姊姊就是要我走上去
我想好吧
就把大包包扛起走出門口
大概走了5步
帥哥叫住我
問我要不要搭車
我很可憐的說那女的說不遠
他說是不遠可是是hill而且我有baggage
所以好心的載我上去
還幫我把行李提到門口
感恩耶....
晚上跟Lea喝了杯cocktail...很無聊的早早入睡
照片是我房間右邊看出去...是海
前方是另一棟resort
房間有2張single bed...也有自己的廁所...正翻了!
但第一天廚房就被3隻大強攻擊
陸陸續續的有幾隻小強再次出現
我跟Lea魂飛魄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