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05:30藍色羽翼

說說心裡話

前陣子 許久未連絡的同事 打了通電話給我
因為她的邀約 我打了通電話給近三年未見的”她”
”她”是位異女 曾經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甚至覺得只要有了”她” 一切都無所謂了
能夠跟”她”在一起 曾經是我的夢想
我也跟”她”告白過 ”她” 很高興 很感動

可是 過了不久 ”她”母親生病去世
”她”彷彿變了一個人 不希望我去找”她”
也拒絕跟我見面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甚至感覺像一齣不太好笑的笑鬧劇
剛開始 我衝動的去找了”她”幾次 卻更引起”她”的反感

到後來 一個月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二年的時間經過
我一直在等她的消息.......一直等著

到今天 將近三年了 覺得自己等”她”的心 已經沒有半點力氣

撥電話給”她”的我 冷冷的聲音 提不起任何的熱情
也不想再跟”她”多聊 匆匆掛了電話

也許”她”很訝異吧 我的改變 我的冷漠 我的不在乎

只是 想說 我已經自覺 無愧於妳
如果 妳連我這個朋友都不想要的話
我也不該 再糟踏自己了。
我「受傷的心」之意象圖示

上一篇:あのう

下一篇:出櫃不出櫃

ICE TING 2007-08-22 01:19:44

放了自己,你會更快樂...恭喜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