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4:13:11木魚

爸爸 甚麼時候你才學會愛我

爸爸 到底甚麼時候你才能學會愛我
一次又一次
我已經遍體鱗傷
每一次
我都願意原諒你
不管你
傷害我有多深
我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像你一樣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我不忍心
不忍心丟下你一個人

可是....
我發現
我的原諒換來的只是你對我無止境的傷害
爸爸
我愛你呀
可是你愛我嗎
為甚麼你可以忍心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我們是血肉至親阿

算了吧
這一次就做一個了斷吧
原來 你並不需要我
不需要我對你的原諒
沒有我在你的身邊
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影響吧
爸爸
我愛你
可是 你不愛我
不懂得怎麼愛我
不知道我需要你愛我

爸爸
你從來不知道
how much you hurt me

爸爸
從今以後
你....不再是我的爸爸了

以後...請不要奢望我會盡女兒孝道
以後...你和我不會有任何的瓜葛

爸爸
也許 今天是最後一次叫你爸爸了
讓我多叫一次吧
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

爸爸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