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7:51:05木魚

我終于了解.....遇見

我終于了解...遇見
短短不一個月的相處
你在我的心裏卻已經埋了深深的種子
今天 忽然 你離開了....
緣起緣滅
人生讓我不禁感嘆一句
無奈
茫茫人海中 我們相遇了
這是我們的緣分
也許是我們的緣分太薄
上帝之讓我們相遇 卻沒有相知
你就像是過眼雲煙一樣
瞬間閃過我的人生
讓我來不及抓住
來不及珍惜
這一次的離開 也許我們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人生就是這樣吧.....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你忽然來闖入我的世界
又忽然的離開

我會想你嗎?

想念的是那種相處的感覺
共事的感覺
一起努力的工作
一起聊天
一起討論我從來沒有討論過的事情
一起坐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你讓我的生命裏 多了好多的色彩
然而....
面對分離 面對你 面對大家
我卻不敢表現出我對你的不捨
我們還能相遇嗎?
也許 這一次的分離
是爲了下一次的相遇
我在等待....下一次

我終于明白....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