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6:12:33木魚

男人不值得讓女人等待


我發現
不管曾經一個男人有多麽的愛你
儅他得到你的時候
你就變成了一堆垃圾
女人 爲什麽就只能是男人的玩物
難道 我們就不能獨立一點嗎
爲什麽要為你們這些臭男人死去活來
對你們朝思暮想?
女人 難道沒有男人你就活不下去嗎
不是的 沒有他們你一樣可以活下去
説不定 還可以活的更加自在
擡起你的頭來
爲了男人而沮喪 不值得!
男人 只不過是會走動的生殖器官
男人 只不過是人類的敗類
男人 只不過是狂大妄爲自以爲是的傢伙
男人 只不過是沒有良心只為自己着想的人
我恨男人
我討厭男人

------------------------------------------------------------------------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100個男人之中有一個好男人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
我也不是討厭所有的男人
所以
我在等待
等待那個100之中的男人
也許
我已經找到了
可是
現在的他並不屬於我
如果
我這一輩子也找不到那個好男人
那我寧願孤獨終老
因爲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愛情而以
我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去努力 珍惜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