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20:23:06*Green dream*

*四個月調店*

四月中成為儲備秘書
五月底接店
十月要調到另一間店了
原本我在重慶現在要去雙十店
才接四個月就調店...
才熟悉環境跟同仁
雖然附近東西吃超級膩XD
昨天忙翻 學姐來6S 結果不知道誰先打給店長
店長大吼大叫說:我很愛他ㄟ~~~巴拉巴拉
然後就大叫學姐 學姐就說: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
然後他們倆就相約去外面聊天
還挺大聲但我覺得不甘我的事~所以也沒在聽
過了一會 另家店的學姐打來找我
說你知道了嗎?我說什麼?
他說下個月你要調雙十店
聽完都傻眼= =
反正協理就覺得我很靜適合他店的店長
不過我真的不靜ㄟ...
可能店長太常稱讚我還怎樣
反正我換組了....
這樣以後業績壓力更大更忙了 好煩喔
希望我去之後雙十能夠變得很厲害
這樣也代表我很厲害
希望我不要好累的在他店
反正聽完心情就很複雜
店長還說他捨不得我 噗
他說我做事細心之類的
可能之前太多事情都是重慶店負責所以常常看到我在做事吧
不知道..............因為協理說只先告訴相關人員
所以同仁都不知道
然後今天學長還打來說
是誰要調過來還是誰要調出去嗎?還問是誰
我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還問什麼時候
我說 十月開始!!
殊不知是你家秘書要被調走啦!!!開心嗎?XD
明天開始要處理好多事情還要準備搬店
教材 交代事項?文具? 就搬過去就對了還要上單
一堆雜事
都月底了 本來就一堆事情 還來這招...
然後不知道雙十離捷運站多遠 我看我第一天先早點去吧
然後還要全部整理新的店務
管理大家!!!!一定要管好大家 讓店長變好!!!
協理 不要再關注我了拉 我壓力很大ㄟ.....
連他店的店長只在愛心義賣會看到我就說 我看起來很乖
我真的是只有表面乖ㄟ
其實我超壞 脾氣又差 愛管人又囉說~
做事不細心 只有剛好而已
好險十月我好像沒什麼事情? 可以好好整理店務
明天有動態 上單 管帳 整理自己的東西 器具要處理
一堆一堆事情拉~~~~
然後過完十月就是可怕的十一月 秘書要表演?!?!什麼鬼...
然後就年底了 很快就可以過年領年終 然後出國 然後順利的話可以調回我家這裡
感覺才工作沒多久 卻已經快半年了
秘書生活真是渡月如日這樣~快速啊!!!!!
好久沒有寫文章 
都變得好流水帳喔 真是....

十月份到底愛咳嗽會不會來台都是謎
算了 一切都是緣份 來了看不了也是命 不強求了
反正我人生就是不健康也不幸福 得過且過的過一生
等我找到人生意義再說吧!!!

最近看的韓劇都有很粉紅很SWEET的地方
真的覺得被喜歡的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情
然後心痛也是很可以體會一下的過程?!XD
不過呢 緣份也不強求 反正我全身上下的優點大概五根手指頭以內
也不想結婚
自己過就好累了 
還要照顧人
擔心很多事情
自由自在多好~~~~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嗎?
賺錢 買想要的東西 完成夢想
夢想對我來說越來越遠
突然不知道該學習些什麼 為什麼東西而努力
只有不停的上班下班上班下班而已.....
少了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