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22:18:57*Green dream*

*知足惜福*

最近好像過的很滿足的生活
有工作有錢有去體驗追星有買想買的東西有認識很多朋友
有工作每天都很充實
有累有不開心也有好的時候
527正式接店了 好遠的上班路程
兩個禮拜過去了 總算適應路途的遙遠了~但是荷包不適應阿...
有錢能使鬼推磨
最近因為有錢 就能夠買想買的東西
能去追星
最近把追星該體驗的都體驗過了
早早起床接機 在搖滾區發瘋
跟親估們討論明星真是太愉快有趣了拉
雖然荷包很傷 但是我不後悔
還去買了專輯~開心開心~
但也因為這樣
生活費 東繳西繳 的始終帳戶都很缺錢 哀
錢很萬能但不能買健康嘛~
多了好多次去上課的時間
又認識了更多其他店的同梯
好開心大家人都很好很善良呢~~
聊天很happy
雖然店裡的同仁我不太喜歡 路途又遙遠
但現在為了錢 也只能忍
真的很充實的生活
一直學東西
我想我之後美工、ppt跟excel....etc應該會很強吧?如果我都學會的話

一切都很滿足幸福呢~~
如果一切順利 接下來應該是捐錢做公益吧
還是先去算個命?
還是先去健康檢查?

殊不知我從去年底開始腸胃就出問題
直到兩個月前去看了中醫
但也沒跟以前一樣正常
還是一樣不好
雖然沒有明顯的症狀
但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發現沒有恢復正常...
查了說有些胃癌會被以為是胃炎
我大腸應該也不好
但我真的不想去檢查 因為要請假 
不喜歡突發事件
因為覺得去檢查一定是有問題的
大則開刀 小則吃藥
但是我真的............
就讓它發作直接離開就好了
省錢又省痛苦
隨時都抱持著要離去而滿足的過生活吧
一切都不重要
只要做現在想做的就好
接下來的生活也fighting!!
最近真的體驗很多
去了好多地方 宜蘭內湖板橋南港東區市政府淡水 
下禮拜要去享受高級生活~要去吃高級餐廳跟體驗高級按摩呢
開心開心~~
繼續過著享受的生活吧
畢竟人生苦短
只能留下美好回憶給自己就好^^
隨時離開也能安心的~~~
不過在那之前可以讓我先擁抱我的新歡老公嗎?嘿嘿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