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3:42:11*Green dream*

*130427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開張*

三月的時候開始準備找工作
一開始去了老哥公司應徵
第一階段也順利上了
但在大家以為都有工作的時候 又全都被刷掉了
不過我現在慶幸我不在那間大公司了
因為英文我真的無法
現在處於很討厭英文的狀態 看到外國人就倒彈三百公尺XDD
而且還要跟老哥在同個辦公室工作 一點都不想~~
然後就趕緊又投了另一家公司 也算大公司 有管理的那種
反正就很快面試 通知錄取然後上班
一開始覺得不太困難
不過最近覺得有點頭痛
要處理的雜事真的不少
雖然只要熟悉就一定oK
問題公司的程式在家也無法練習
只看講義 懂的話不見得會操作....
除了KEY IN很多資料 回收資料 寄快遞去公司 報帳 管帳
還有核薪 核業績 出勤處理 製作廣告文宣 上傳 準備報告資料
每天回報公司進度 關心客戶 要打電話 還要注意時間性
還要開會報告
真的是一堆事情
我才真正去學了七天 已經扣除上課跟學姐不在的時候了
忙的時候超忙 不忙的時候很閒
回家也不會特別累
應該是還在實習有差
我想學姐們應該覺得我很笨吧
有些事情都不懂得要主動去做還什麼的
然後KEY個資料 就東漏西漏
我認為我不是不會 是不熟 還有不知道要做這個動作這樣
然後我不夠勇敢去問其他人
沒有實際操作過 自己找過東西在哪
根本就很難快速的完成一份工作
學姊今天打給我 叫我KEY東西
因為一些因素他說我很迷糊
好像是真的???不過我真的不知道ㄟ
算了
現在的心態就是
能學多學一點 然後至少把這幾個月的開銷費賺一賺
如果某家公司不給新人 剛出社會的人一次機會
那我也沒辦法
就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