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20:48:57*Green dream*

*銷售人員的體驗完結篇*

大約兩個月前

到新光三越去幫忙哥哥的農產品特展

幫忙賣東西

一開始真的無法適應...

因為我有自卑感 也對人不太擅長說服

也怕尷尬 平常別人不買不願意之類的

說實在我都不會特別強迫別人怎麼做

結果要我去推銷還真的@@

不過哥哥很好 他不給我們壓力

因為他秉持著 會來買 對農產品有興趣 就會來

不用特意去拉人來這樣

而且我也抱著去幫忙的心態

就盡量賣 就當作學習

開始自己值班的第一天是星期一

我也準備了書去看 當然是站著看 因為不能坐下...

對於自己能夠利用時間真的很滿足

雖然最後是沒有什麼幫助的樣子...(哭)

賣了幾天之後 覺得自己上半天班還能適應呢:D

但是百貨公司上班好辛苦 如果都ALLDAY的話..

上班雖然是10點 但下班也是快10點阿!!

不是周休二日的那種...還不能坐下

我的腿也因此練壯了@@

每天一早去開店,整理該用的東西 ,叫貨什麼的

還蠻有趣的呢

就是上班生活,下班是快五點的飄回家 買飲料回家休息看片

完全不會想念書@@

過了12天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一種體驗,每天都要開早會

比較可惜的是跟賣場的其他人沒有太大的交集~沒交到新朋友XD

有認識一起上班的姐姐~懂很多的姐姐^^

偶爾去百貨公司兼差 賺點錢也不錯呢!!!

幸好我以前是做服務業 所以對於對待客人也比較能夠應付

不然我應該更加害怕做不好之類的

最後 也謝謝哥哥還是給我工資了 

因為生意不太好 還是拿了高薪 真的很咪阿捏!!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