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23:31:07實習生

盡可能不在意

還記得

上禮拜天下班在那邊滑手機

滑呀滑

突然看到她打卡  只有你們兩個!!!

心裡不是很是滋味

之後看你回我聊天的時間

6點半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上班嘛?


又來了

好像很難改齁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又去看了一遍

奇怪

怎麼不見了?

為什麼要刪除?

怕我知道嗎???

之後本來想回你很酸的話

可是我忍住了




好吧!!其實

當天晚上我睡不好

然後又想到一些事情


隔天起床真的很想死

幹嘛要這麼剛好看到呢??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可是突然很怕

如果不在意

那之後

是不是就真的不在乎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