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23:59:13實習生

想看飢餓遊戲二

今天去看飢餓遊戲二好看吧!!

其實我也想去看

本來想下禮拜一去的

約了季玲

她不太方便的說

好吧!!

之後努力說服自己

沒有錢

他叫我約你

我說你跟她還有你朋友去看過了

她就說不是滋味齁

我說還好啦

突然有一種

我給你看我的傷疤

然後你開始笑話我的感覺

現在開始我不會這麼容易說出我的心事了

或許你會覺得是我想太多了吧

你不懂

你怎麼會懂呢?




我幹嘛揭自己的傷疤給別人看笑話阿

我又不是白痴是吧!!!

下個月或是之後去十全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是一個人啦!!!


開始一個人的旅程~~~~

並且更愛自己

因為只剩下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