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3:06:19實習生

吵架

早上

跟她聊天

他有說

因為我們前面早就說好
要照顧你的事情了

我開始覺得奇怪(我們???照顧????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小三

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內心開始刁鑽

你如果默默離開我星期四也要殺去你家哦ˋ3ˊ

吉佑說要幫你補身體 我們也是找不到 去問中醫診所 他們就會說哪裡有中醫行 原本想說沒問到 我去問我家認識的呢!!!


之後問你 你不是有答應我說
你來我家的事情不讓他知道嗎
你乾脆也帶他一起來算了
晚上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謝謝你的好意


我真的真的超級生氣

如果他是你女朋友我還沒有關係
可是她不是

還是說你們的關係真的很好
我也沒話說

我只希望你尊重我的隱私權


我知道

你不想要傷害雙方

可是你現在已經傷到我了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把我的任何事都告訴她

可以嗎??

我不用她的關心 她的照顧


還記得她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聽她的聲音

好像快哭出來一樣

想必一定被你罵得很慘吧!!!

他話都還沒說完

就被我掛電話了

馬上我就大哭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白癡

為什麼要揭自己的傷疤給別人看
給別人看笑話

為什麼

不斷問自己為什麼

無解............



你如果真的覺得我很煩

我可以默默的

真的

一個人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已經沒有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