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1:39:26實習生

你的體貼溫暖我的心

還記得昨天

那時我正在放水壺

看到一個人感覺很熟悉

是竹嗎?我搖搖頭不可能

是你嗎?更不可能

嗯!陌生人

之後

你進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眼花

竟然是你!!!

瞬間跑進去廚房

內心大喊怎麼可能是你!!!來這邊要幹嘛

心跳很快

還是要出去阿

我問你來這邊幹嘛

你說送雞湯

我說幹嘛送雞湯阿   我又不能喝

你說就喝喝看阿    第一次煮的  



其實我疑心病真的很重

因為她有說要煮給我喝

該不會是她煮的.....


你走之後

我打開看

這應該是用買的吧

還用熱袋裝....


 好吧!其實在喝的時候

有一首歌可以表達我的心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梁靜茹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暖心)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喝的時候

臉上飄溢著幸福


說不盡的謝謝


晚上去冒煙的喬用餐

用餐完的時候

有位朋友剛跟他男朋友分手

我看時機剛好

我就說

其實我也是

他們都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怎麼可能   完全沒有預兆


廢話你們的焦點不是在我身上

怎麼可能看的到

其實上星期三上課的時候眼淚一直掉

我很怕被發現

到最後下課  去上洗手間

突然被自己嚇到

因為哭到整個眼睛腫起來(夭壽    超級醜)

可是騎回家的時候還是眼淚一直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