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00:37:58小瓶子

往前走!!

 
今天一早出門,尋覓配鎖的店,結果在東南街附近找到了一家特別的小店裡頭什麼都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光在那兒等配鎖就半個小時,聽見老闆娘的故事,感動又敬佩。老闆娘聽見這鑰匙是給課輔班用的,結果給我比特約還便宜的價格,很阿莎力!!【原本,還想捐東西,結果我跟她說,東西可捐給江修女】。

拿了完成的key到天主堂找神父,神父一對一的談話,讓我好感動,神父分享了他從年輕服務的故事,七十幾年前他在大陸就開始為窮人服務包括滿清後代、國子監等,並且他會告訴我,在台灣成立每一種機構的原因包括⋯⋯新竹縣、市的生命線、世光教養院、竹北長安老人院等,如何做、如何轉型。神父說,「服務他人,天主會降福的,只管往前、不用怕!」。神父主動提及,對面的活動中心可以如何整理,必須考量未來課輔班成長的可能,又教我可以如何做。拿到KEY想進去使用就直接進去了,不用再問了。讓我聽著聽著眼淚到差點掉下來了。特別是每次講話前,「神父都會叫著~~蕙萍啊!!」讓我有一種存在被召喚的感覺!。

一個上午,打了鑰匙我可以開課輔班的大門,遇見神父溫暖的對話,又讓我開啟了勇氣的大門。離開前,我一直謝謝神父的教導,神父又是一句老話,「不要謝我,謝天吧!!」。

Yes,往前就對了!!【握拳努力就對了!!】,你拿到屬於你的鑰匙了嗎?!
 

上一篇:神啊,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