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00:36:16小瓶子

神啊,謝謝您!!

  這些日子工作滿檔,但忙碌中卻總充滿驚奇與挑戰!
課輔班的移轉交接計畫、籌劃聯電課輔班幹部共識營、聯電鼓隊的起步走的外部聯絡【目前報名習鼓的同仁超過原額的二倍以上】…還有,許多不起眼的重要小事!!也謝謝身邊許許多多的小故事,讓我對人生有更多的體會與認知。

總覺得老天爺給的工作都將我的時間給填滿了,剛才正在想,六月、七月、八月後,也許就能輕鬆一些。但卻被自己的傻笑給點醒,九月竹科課輔班正式掛牌、接著十月要把今年的聯電故事團第五年大劇的新劇本產出、十一月、十二月又是故事團的招募與排練、演出,期待帶給台灣的孩子們更多的勇氣與想像!!

神啊! 請賜給我同心協力的伙伴群
神啊! 請賜給我無限的創意
神啊! 請賜給我無比的勇氣與毅力
神啊! 請賜給我所有圓滿美好事物的能量與熱情
神啊~ 謝謝你~~
神啊!! 你要記得嘿!!
神啊!! 謝謝你用不同的方式,愛這個世界的人們,讓我們每個人因為覺醒、改變而成為更好的人!!

上一篇:2012,春之計

下一篇: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