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20:44:52小瓶子

不曾預期的感謝信




今天到收發室拿信時,嚇了一大跳!! 基金會的信箱竟一疊五、六十封信,每一封信都寫著我的名字。

我原本以為是誠正學生寫來的【我想到回信就暈了!!因為每一封我都會親筆回信】,
後來仔細一看,只有一封是誠正學生的,其它的五、六十封來自桃園少年輔育院的樂隊班。
原來,一是學生們寫信來感謝我們協助他們買樂器!! 
二是,學生感謝我們上次寄「美麗的聲音」DVD給他們看!!!。

我想,我得快快回信,告訴他們,我只是個聯絡人,贊助的是我們的基金會啦!!而且也是他們的表演太好了,值得有更好的樂器來搭配。

今天光是拆信就花了一小時,看了每一封信,也快一小時。

雖然,有些人信的內容一模一樣,但大部份的人都寫了他們的感謝。更多人的人寫著他們看完電影後的心得與感動。很多人,也因為學習音樂而改變。有些人不識字,但卻能背譜演奏。可以看出有部份是寫手,但多數人都表達他們的心情。

特別的是,他們現在發生的故事,就會和電影一模一樣。上次和Ruby姐去桃輔,帶回了許多感動。他們預計在十月份,在特別的地方表演,許多學生說,在那天可以讓家人看他們的成果。

感動的事,每天都在發生,與各位分享!!

我還是會送給每人一封鼓勵的信,不過,我會用電腦列印,每個人,都有一封我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