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00:10:38小瓶子

愛心,有多大?!

辦完活動後,回到宿舍,看見天空的雲朵,真是美麗!! 看來看去,這個形狀很像是愛心的那個小V型。

如果,從這二側畫個愛心,大家想像,這個愛心可以有多大。




今天在南科看見來自彰化以南,屏東以北的老師到聯電來分享,真是受益頗多,大家分享他們推動閱讀的小技巧,大家不保留的分享,真是感動。

也謝謝幸佳慧老師分享她的閱讀的看見,謝謝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凌姐、欣迪、嘉晨。更謝謝聯電純美、嘉麟、曉萍、小璇一起加入。

下午到遠芬老師家聊閱讀,竟快二小時。哈哈,沒想到閱讀的力量,真大!!第一次吃到白蓮霧…,謝謝遠芬老師和遠芬老師的公公、叔叔。

今天到台南和謝老師、瓊瓊老師、瑞裕老師、秀容老師吃晚餐,又感受到,生命的另一種感動。因為蘇蘭老師,我們原本不可能相識的一群人卻在南北串了起來,見面不到幾回,但緣卻很深。特別是今晚瑞裕老師的餐前禱告,看見他對瓊瓊老師的深深祝福,祈求主耶穌給予力量與照護。

今天遇見好多好多的老師和校長,謝謝你們的以身作則,讓我點滴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