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28:27傻≠瘋ˇ糖果盒子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在你心理我到底算什麼阿

每次吵架,你都覺得是我無理取鬧

但是事情都是因誰而起的

要不是你先做了讓我討厭的事情

我會說髒話嗎?

對,因為我罵了髒話

所以整件事情又是我的錯了












今天,

你跟女生講話,我只是說我不高興了

你回我,你只是說叫她拿外套

好ㄚ,拿外套

你說因為這樣我不高興很無理取鬧

那我只是回頭看我後面那個男生,問老師剛剛說什麼答案

只是這樣而已,你不高興了

我呢,我不是笑笑的對你說不要生氣

我只是問問題而已,不要生氣

今天我說我不高興了,你卻一聲不響

在最後你爸媽要來接你,你對我說我無理取鬧

我該說什麼?

好,就算是我無理取鬧又怎樣?

每次都是這樣,只要我為你想

而你不會為我想,最後才又說都是我在吵

好,都是我在吵。



只有一方會為對方著想,另一方不會

我不懂,哪來的互相?















很多事情,不是永遠都是你覺得是對的就是對的!!!!!!!!!











上一篇:*結局。。

下一篇:我要為老師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