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5:12:57愷婷*katie*

大豐收 的 中元普渡

往年,

我都會在家裡幫忙普渡...

因為 每次拜拜,我媽總是會弄一堆我愛吃的東西!!

 

但今年是因為我沒有參予家裡的中原普渡,所以感覺家裡沒有普渡,

還是 因為我在公司,團拜的東西 太多,

讓我這個 職場菜鳥 直呼 這公司 實在太棒了!

 

這次的普渡說是我主辦,

其實,我只是協辦,我是去學習 應該要買些啥東西,

還有 如果 不拜3牲 那可以改用啥拜,

有哪些是禁忌,不可以拜的水果有哪些......

 

 

果妞 我只可以說,

我們公司比妳的公司好太多了!

還有,

請你和你學長說,他成功了!他贏了!

因為他真的讓我以為妳中猴了~~

 

 

上一篇:我討厭

下一篇:Use Some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