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1:51:34路痕

神經病和陰謀者

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某藝人xx表妹的視頻,用yutobe影片把台灣駡得一文不值,說是來台灣是送死,只要世上還有疫情,她就絕不踏上台灣一步!說中國是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她之前說的回國,回的是中國。

當然,就有人質問幹嘛不放棄國籍入籍中國?幹嘛不放棄健保?甚至有人叫她永遠不要回來。她的視頻底下於是有了無止盡的回應...她也因此使得這個影片的點閱率有驚人的人次!我才不會上她的當,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去回應她。

對於這種藝人,我只是把她當神經病或精神失常,連去駡她都不屑!(你會去駡神經病嗎?)

但我有個認識多年去中國當台幹的朋友,以高階經理人身份退休回到數十年前離開的故鄉養老,談到政治就會站在中國立場為對岸搖旗子統戰,還會不時傳給我一些攻擊政府的言論或假新聞。說是:參考!

因為是多年好友,所以我也不便跟他起口角或衝突,但我會回傳給他不同觀點和立場的報導或影片,間接否決他的洗腦。但我想能在中國公司當高層且榮退,很可能必須加入共產黨?我想不通的是,為什麼他也能當個睜眼瞎子看不見中國獨裁和侵犯人權的事實,在這個連上海都被封城挨餓的時刻,還在攻擊台灣的快篩政府準備快篩劑不足的缺失?一昩幫中共進行統一宣傳?

要知道歐美各國已取消戴口罩規定,我們的鄰居日本都開放邊境管制了,要用弱毒的ormincron當免費的第四劑防疫。民眾自行檢驗的快篩劑在這個正想開放與病毒並存的時候,並不是管制類的防疫物資。我們並不是要採取和中國封城清零一樣的防疫手段,反而是要走向與病毒共存的弱病毒時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第五縱隊」?有一回登山,也是聽到一個歐巴桑以偏見和假新聞在大聲攻擊政府,我想這就是韓粉吧?針對一些中下階或沒有足夠資訊來源的人進行洗腦,由下而上推翻政府,用民主來當破壞民主政體的手段。要明白在中國想要獲利最好的方法就是趁著這政治局勢,當中共的工具。(讓我想起日據時代的連家)

別人我不清楚,但是要我犠牲人權和民主去成就中國的吞併或經濟?我又不是笨蛋!這可不是我願意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