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3:21:02Tommy&E-NA

我和朱銘美術館有個約會

哈囉~我這週的假期ㄋ~是我和朱銘美術館約會去囉~

一進來就很傷腦筋~看我蹲在什麼警示標語旁邊~

什麼????通通都不可以碰~我開始替眼睛 失明的人感到難過~

這美麗的藝術品他們看不到就算了~還無法觸摸~體驗一下所謂的無極

所謂的線條~
 

走ㄅ~

這是戶外展覽方式~到處都可以看到降落傘

彩帶~草原上有很多的運動姿勢~但是是給雕像運動的~

我們不准碰不准玩球~不准吵鬧~@@

我還偷學了一些姿勢~

意象圖法這是個拉鍊~夏天把拉鍊打開荷花就開了~

我的媽咪在耍寶~因為她快睡著囉

我也來湊一腳ㄅ~哈囉~我要來變身~

我是正義的化身~變變變~

變出粉筆

地上有白色的大自然圖畫紙~

讓我們可以隨便的畫

完成了~我們是唯一一張有畫出框框的作品~所以大老遠就可以認出來是我們家劃的~

很符合我們家的風格~這就是我的風格~

我最愛的兒童戲水區~

工具是我自己帶來的~


有面牆可以讓我自由的劃~你要畫多久就畫多久 

很不錯玩喔~

拔比說他在畫派大星

 

別誤會~直升機都是別人家畫的

媽咪說我很有油漆工的架勢

我一直在搗蛋所以
 

 

媽咪罰我擺可愛的姿勢讓她拍照~

好多阿姨都在笑我ㄋ!


中午就在這解決了~好吃~像宜室宜家風格的餐點

 

 


  

 
  
 
 
 
 
  
 
 

看到都快要睡著了~
  
 
  
 PS!蛋媽今天爆累~所以sorry~大家看圖ㄅ~
 
 

上一篇:孩子大了

下一篇:來去海霸王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