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09:17:29Tommy&E-NA

孩子大了



最近我的媽咪喜歡我凡事自己先試試看~比如:穿鞋~




這是我自己穿好的喔~





比如:她喜歡我幫她按電梯





我也喜歡幫女是服務~因為我是紳士





比如:感應電梯~





我會用磁扣感應好在選樓層喔~





有沒有很厲害~





我愛吃的早餐~





靜心等待一下





媽咪說我這POS很可愛我就多擺幾次讓他看





我的週末早餐很豐盛ㄅ~





叉不起來直接啃的比較快~




可是媽咪不喜歡我野蠻人的行為

我正在思考該怎麼吃~因為我是有教養的紳士~~~~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