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3:50:08Lovedrin

Eye Party

推薦大家眼球先生的舞台劇~這次的眼球先生自創歌詞,感覺上有偷偷幫我複習藝術不只這樣下載下來聽就覺得整個人輕鬆很多...哈....你屌眼球~


孤獨是殘酷的 幸福是殘酷的 寂寞是殘酷的 死亡是殘酷的
快樂是殘酷的 宿命是殘酷的 愛情是殘酷的 謊言是殘酷的
夢想是殘酷的 自由是殘酷的 分離是殘酷的 真理是殘酷的
回憶是殘酷的 詛咒是殘酷的 失眠是殘酷的 現實是殘酷的

我的耳朵 不是梵谷的耳朵
聽不見孟克的納喊 也沒有鮮血直流
三分鐘前收到的禮物 是一片軟軟的時鐘
單子上著名達利給我

牆角邊的那個白色馬捅 是幽默的杜象擁有
抽著煙的印度大象 表情事故又成熟


小姐明明妳的左腳正踩著我親切的右腳
為何妳還能若無其事的畫眉毛
今天妳穿的是肩頭細跟三吋半
我卻剛好來個露趾小涼鞋
我這脆落又帶點血腥約會
此時此刻只有我最有感覺
還記得去年
熱熱的夏天讓我們在這公車初次相會
以為這是美麗邂逅的浪漫情節
心中小鹿亂撞花亂飛
就在司機匆匆忙忙煞車的瞬間
妳那花花的長傘正好穿過我肚皮中間
堅強的男性 只滴兩滴鮮血
我痛的忘了尖叫 妳冷冷的看著窗外微笑
我並沒有埋怨 妳也沒有抱歉
然後 sogo到了 妳下車了 離開的方式 很沒有禮貌

香蕉要來開花 秋風又一直吹
爸爸呦 心愛爸爸 放我一人....欸
日日思念你眼淚滴 夜夜看著相片心傷悲
香蕉要來開花 秋風一直吹....啊

Lyricist:Mr.eyeball【Eye Party】